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招聘信息

华中科技大学引力中心招聘博士后启事

一、华中科技大学引力中心简介

   华中科技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985工程”建设高校之一,是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华中科技大学引力中心 (ggg.hust.edu.cn)一直从事与引力有关的各种物理规律实验检验及相关理论问题研究。2015年获批建设精密重力测量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设施于2018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2023年10月通过国家验收。

   引力中心因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博士后,招聘专业为物理学、天文学、地球物理学和其他相关理工科专业。

二、应聘基本条件

1. 爱国守法,思想政治素质好,遵守国家和地方法律法规,言行雅正,恪守学术规范;

2. 身心健康,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并取得一定研究成果且具备较强的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3. 聘任后能全职在华中科技大学工作;

4. 博士后合同期限一般为2-3年(优秀者可以续聘)。

三、岗位待遇和支持条件

1.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年薪30万以上,特别优秀者待遇面议;

2. 聘期内待遇福利等参照高校正式职工,享受同岗位教师子女入学、入托,各类成果奖励,公费医疗或社会医疗保险以及其他社会保险等福利待遇,享受学校关于科研经费、职称评定、绩效奖励等各类政策;

3. 中心提供优良的科研学术平台,创造良好的个人发展平台,鼓励并积极协助申报各级科研项目,聘期结束后支持并协助申请学校固定岗位。

四、招聘程序和要求

1. 报名:应聘者须将学术简历(含个人基本情况、联系方式、近五年来的科研论文、专利、学术专著、项目及获奖情况、对未来发展和个人科学研究计划等)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cge@hust.edu.cn (邮件主题:"博士后申请+姓名+手机号");

2. 招聘期限:长期有效;

3. 资格审查以及面试:通过资格审查后,合格者按照电话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面试时需提供身份证、学历等复印件,同时交验原件。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中国武汉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华中科技大学精密重力测量科学中心

联系电话:027-87543880

联系人:高老师  E-mail:cge@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