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引力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计划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8日 12:54 点击次数:[]

2021年2月27日,引力中心全体教师、特任副研究员和博后等在精密重力测量科学中心大楼W4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计划交流会,会议由引力中心主任周泽兵主持。

会议期间,邵成刚教授等11位课题组组长分别代表各组汇报了2021年度计划,大家进行了充分讨论进一步明确2021年度工作计划。引力中心主任周泽兵教授最后作了总结发言,强调年度工作计划梳理的重要性,是对每个科研工作者、团队乃至整个中心全年工作计划的梳理,也是大家对各自研究方向的梳理,同时强调了队伍建设、精密重力测量基础设施建设和中心管理等方面的年度工作的重要性。

年度计划研讨会是引力中心宝贵的历史传统和文化财富,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本次会议既是交流,更是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引力中心全体同仁将继续坚持“三种精神”和“四有”制度等,以引力中心“十四五”规划为依据,全力以赴,潜心研究,完成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