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引力中心研究生座谈会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9:07 点击次数:[]

9月10日,引力中心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此举旨在深入了解中心研究生思想、生活和科研学习情况。

物理学院研究生科高芬老师、中心主任周泽兵教授、副主任罗鹏顺教授、校“三育人”奖获得者张洁教授及相关教师代表、引力中心研究生管理委员会和学联成员、以及研究生代表约30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引力中心副主任罗鹏顺教授主持。

研究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引力中心学习、生活的感受和科研路上遇到的挫折及应对,并就科研选题、设备材料采购、报账、机械加工车间、实验室环境等话题提出不少好的建议。

与会教师对不少同学自立自强和积极成长进行充分肯定,并通过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与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周泽兵教授希望研究生眼光要长远一点,心态更加积极一点,工作更加踏实一点,并祝愿同学们都能顺利完成研究生阶段的科研工作,找到心仪的工作,取得更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