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课外活动 > 正文

引力中心毕业生欢送会

作者:石易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09:37 点击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之时,一样的季节与感伤,不一样的回忆与留恋。2019年5月的最后一天,属于引力人的毕业生欢送会,在精密重力测量科学中心大楼4楼报告厅举行。

 学联宣传部部长唐蜜为主持人,首先请出周敏康老师致辞发言。周老师说很荣幸能代表中心老师致辞,他给予了毕业生们充分的肯定,并寄语他们在往后的日子里,带着引力人的乐观、向上,前程似锦。

 随后,主持人宣读毕业生名单,在场导师为毕业生们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背景音乐将颁奖气氛推向高潮。

 台上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带着喜悦和感动,他们感谢老师的悉心教诲,感谢引力小伙伴们陪伴与共同奋斗,感谢引力中心这个大平台,给了他们机会,让他们成长。接着,师兄师姐们为我们分享了几年来的经验。 “小萌新们不要怕,努力去干,总会成长,会像我们一样带着笑容离开。”“学术科研,要多向做类似方向的师兄师姐请教,能快速的上手。”“马上要找工作的下一届同志们,尽可能的去多投一份岗位,相信自己能胜任困难的工作。”“师弟,师妹们,实验室的钥匙就交给你们了。”师兄师姐们的话赢得了大家的欢笑与掌声,还带着一丝淡淡的不舍。

 晚会开始前的最后一项,学联副主席王志远代表引力中心学生联席会致欢送辞。

 铁打的学校,流水的毕业生。我们每一个引力人,一起经历着日出日落,春去秋来。师兄师姐们在这成百上千的日子里,成长了成熟了,随后带着引力的精神去往了祖国的五湖四海,但引力精神仍然在一代代地传承,似乎蕴含在实验室的钥匙里,或又是在每一次的实验报告中。

 引力人相约举起手中的酒杯,欢送各位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无论是继续科研还是走入社会,愿平凡不是你们的枷锁,愿生活的鸡毛蒜皮不曾黯淡你们的光辉,愿每个人都能做自己生活的主人,愿在引力中心的这些岁月,成为你们最好的礼物,伴你们扬帆远航!

665CA

51F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