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引力中心召开2024年度工作计划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16:57 点击次数:[]

2月25日,引力中心召开年度工作计划交流会,谋划2024年中心和团队重点工作。会议由引力中心主任周泽兵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邵成刚教授等12位课题组组长、设施开放运行维护部及办公室人员分别围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基础设施运行、预期阶段性进展与成果等汇报了2024年年度工作计划,大家充分讨论与交流,进一步明确了2024年各团队工作计划。周泽兵教授作2024年度中心主要工作报告,提出科学中心实体化规范运行、精密重力测量与服务规范建设、设施开放运行、队伍建设、研究生管理、重力测量成果应用、天琴二号、月震仪、梯度仪、地球物理学科建设等12项工作为中心年度主要任务。

年度工作计划交流是引力中心的优秀传统文化,既是交流,更是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全体引力人将继续坚持“三种精神”和“四有”理念,秉承“做大事、真做事、做成事”的治学文化,推进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