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NETWORK & COMMUNICATION

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教工活动 > 正文

共话育人匠心 同叙引力发展

作者:程伶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20:54 点击次数:[]

引力中心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了加快青年教师成长步伐,为青年教师构建成长快车道,全面了解青年教师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引力中心于910上午借教师节契机,在精密测量科学中心大楼召开了“主任座谈会。中心主任、副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与近六年入职的二十余名青年老师面对面,谈工作、话生活、查问题、鼓干劲。会议由负责教师与博后服务工作的副主任主持。

参会青年教师围绕教学科研关系、科研平台搭建、学生培养、设备采购、会议管理、工作交流群的管理、个人理想与信念等畅所欲言,提出了一系列好的建议,强调和鼓励学术为先。参会老师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加强中心的文化建设,大力发扬“创新精神、吃苦精神、团队精神”,不忘初心,实现科研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