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NETWORK & COMMUNICATION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群工作 > 正文

引力中心教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暨主题党日学习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19:43 点击次数:[]

10月26日下午,引力中心教师党支部换届选举暨主题党日学习大会在精密重力测量科学中心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志才教授主持。

罗志才教授领学《习近平文化思想》。罗志才书记表示,习近平文化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中华文化的特性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坚持融汇贯通,深化学习成效,实现学以致用。他指出,在精密重力测量研究设施建设验收中,我们深刻认识到了文化坚守与传承的重要意义。下一步,我们要将引力文化传承创新进一步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为中心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学习结束后,罗志才教授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并宣读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并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在选举过程中,大会严格执行《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院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校党委文件的要求,实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白彦峥、刘骅锋、刘跃龙、罗志才、高芬(以姓氏笔划为序)五位同志任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罗志才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刘跃龙同志为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