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NETWORK & COMMUNICATION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群工作 > 正文

引力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6日 11:44 点击次数:[]

6月15日下午,引力中心党支部在精密重力测量科学中心W401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主题党日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志才主持。

在党员发展大会上,许唐同志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党组织对其的培养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之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就许唐同志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发表意见;张宁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对许唐同志的政治审查意见。经支部大会讨论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许唐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许唐同志表示,将牢记党员的义务和责任,持续加强政治学习,继续自觉履行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更好地服务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发展党员大会结束后,党员集体观看央视新闻联播关于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相关报道,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设教育强国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罗志才书记在总结中强调,我们要把服务国家放在首位,加强基础科学研究,不断提高原始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