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NETWORK & COMMUNICATION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来访引力中心交流党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21:22 点击次数:[]

5月17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斌一行来访引力中心,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与引力中心党支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会议由引力中心教师党支部书记罗志才教授主持,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刘会平出席并致欢迎辞。

刘会平书记对李斌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为物理学院党建工作传经送宝,并表示两个学院学科专业与党建工作各具特色,双方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促发展。

罗志才书记介绍了引力文化内涵以及中心取得的科研成果,从党员队伍建设、党员管理工作、凝聚与服务师生等方面汇报了引力中心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对党建工作如何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包括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人员规范管理,以及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的互融互促等。

交流会结束后,在罗志才书记、刘跃龙副书记陪同下,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了山洞实验室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学军及其各系党支部相关人员,引力中心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刘跃龙等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