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NETWORK & COMMUNICATION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群工作 > 正文

引力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6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程伶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4:46 点击次数:[]

 623日下午,引力中心党支部在精密重力测量科学中心大楼W40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6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志才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预备党员转正讨论大会上,王金同志汇报了在预备期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王金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并发表意见,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对王金同志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公示情况。经支部大会讨论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王金同志按期转正。在表态发言中,王金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践中锻炼提高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多做事,做实事,做好事,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罗志才书记通报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党旗领航引力人》编撰工作进展、每日微新闻推送等情况。并作了《坚守初心勇担当 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的发言。罗志才书记强调,个人发展与中心发展休戚相关,在精密重力测量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的关键节点上,我们比过去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体党员同志要有“国之大者”的站位和高度,带头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责任意识、规则意识。不忘初心来时路,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团结务实的实干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为中心的可持续发展、精密重力测量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早日通过国家验收做出贡献。

会议的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发表的《把握时代潮流 缔造光明未来》主旨演讲视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