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NETWORK & COMMUNICATION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群工作 > 正文

引力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1:48 点击次数:[]

324日下午,引力中心党支部在精密重力测量科学中心大楼W4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志才主持。

罗志才代表支部委员会从“七个有力”方面汇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度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提出了今年支部工作方向和目标。为开展好支部班子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罗志才传达了有关文件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四个对照”要求,实事求是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实际,提升自我,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六个党小组按照支部工作安排,分组开展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本着客观、认真的原则,查找问题与不足,提出意见与建议。会后,支委会将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制订整改方案,逐条对照整改,将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与实效。

 

 

会上,胡明、于健博、王秋三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通过学习,党员增强了对“两个维护”的理性认同和情感认同,提高了坚决维护的定力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