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NETWORK & COMMUNICATION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群工作 > 正文

引力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17:18 点击次数:[]

826日下午,引力中心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志才主持。

 

 

罗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以提高认识 凝聚共识 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为主题向党员通报了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的问题清单。他强调,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党史意义重大,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有“国之大者”的站位和高度,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积极思考,主动工作,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改革创新的精气神和团结实干的自觉行动,建设好精密重力测量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本次组织生活会将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通过相互谈心、交流和提醒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形式,将政治学习和工作实际有效结合,提高认识找差距,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动力,提升解决各种问题的能力。

六个党小组按照支部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从不同角度汇报了近期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深刻查摆了自身的差距不足,就如何提升自我能力和责任担当进行了讨论。

 

 

会前,李霖、梁浴榕、王金三位同志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战略思想以及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意义,增进了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