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引力中心2019年本科生开放日预告

作者: 来源:邓科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0:44 点击次数:[]

 

引力中心/精密重力测量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

2019年本科生开放日预告

    精密重力测量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将依托华中科技大学引力中心建设,该中心自1983年成立以来一直潜心精密测量研究,现有中国科学院院士3人(双聘院士2人),团队成员共计350余人(含在读研究生),研究团队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引力中心在万有引力常数测量、光子静止质量测量、牛顿反平方定律检验、洛伦茨不变性检验等基础研究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成果,为引力精密测量领域在国际上占有了一席之地。在精密重力测量应用研究领域,引力中心开展空间惯性传感器、系列重力测量仪器、时间频率标准等研究,已成功研制出性能指标满足卫星重力测量的空间加速度计工程样机、分辨本领国际领先的冷原子干涉绝对重力仪等,不断地推动了我国精密重力测量研究能力的提升。

为加强了解,促进交流,我们将面向全国高校的物理,光电,控制,材料,机械,电子等相关专业2016级本科生举办开放日活动,欢迎各位积极报名参加!



日期: 5月23日,星期四 下午

 时间:下午15:30-19:00

地点:精密重力测量科学中心大楼


时间

内容

地点

15:00-15:30

签到

二楼南大门

15:30-16:00

参观

新大楼

16:00-16:30

主任总体介绍

二楼北大厅

16:30-17:00

师兄师姐介绍

二楼北大厅

17:00-18:30

海报交流(饮料+点心)

二楼中庭

18:30-19:00

晚餐

二楼中庭


联系人:邓科 ke.deng@hust.edu.cn  027-87543880-8307


微信群二维码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