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解孝林副校长视察精密重力测量研究设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3日 21:39 点击次数:[]

2021年5月1日下午,副校长、精密重力测量研究设施工程建设指挥长解孝林教授带队,到精密重力测量大楼及改扩建山洞实验室施工现场检查设施建设工作,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们表示节日的慰问。项目工程总经理周泽兵教授及基建管理处、指挥部办公室、工程经理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解孝林视察了精密重力测量大楼各层实验室、洁净室的装饰装修效果及工艺平台建设情况,后前往改扩建山洞实验室察看施工进展,询问了主要工作的完工计划。解孝林对设施建设的整体进展及各参建单位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解孝林强调,精密重力测量研究设施建设是学校承担的国家任务,学校各部门与各参建单位必须统一思想、解放思想,加强建安工程施工与实验装置安装的沟通协调;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全力保障精密重力测量研究设施的建设进度;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争取早日完成设施建设与工艺平台验收工作,为设施投入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