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约会春天 凝心聚力 ——引力中心组织教职工春游活动

作者:李竹溪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20:24 点击次数:[]

春暖花开,万物萌发,和煦的春风吹走了一直以来城市里笼罩的阴霾,也带来了蓬勃的生机与希望。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328日,引力中心组织教职工到天兴洲开展团建活动。

周末的阳光明媚却不炙热,江边习习的凉风拂面而来,令人瞬间神清气爽,忘却烦恼与压力。到达天兴洲头后,教职工们在各自的帐篷里稍事休整,便热情地参与到了各项户外活动中。富有挑战精神的教工们开起了沙滩车,在沙滩无人的区域肆意地飞驰;喜欢团体游戏的教工们玩起了飞盘,奋力地投掷与奔跑;还有的沿着江边漫步,静静地享受和亲近自然风光。

正午时分,大家开启了沙滩烧烤,一边品尝自己亲手烤的食物,一边畅谈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趣事。餐后,教工们分组进行了拔河比赛。也许是大力士们力气太足,也许是绳子承受不住大家的热情,在还未分出胜负之时绳子居然断掉了!这场没有分出胜负的比赛也带给大家更多的欢乐。

通过此次活动,让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与调整,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感情,增加了中心的凝聚力。愉悦的心情才能带来更高效率的工作,老师和博后们放松后将会以更热情饱满的态度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为探索科技前沿和服务国家重大需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