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引力中心召开博士后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7:33 点击次数:[]

博士后是中心的科研骨干力量,也是未来教师队伍的重要人才储备。为促进中心博士后队伍尽快成长、提升科研能力,并全面了解博士后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引力中心于9月26号上午在精密测量科学中心大楼召开了专门针对博士后队伍建设的“主任座谈会”。中心主任、副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与在中心工作的博士后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和沟通。会议由中心主任周泽兵老师提议、由副主任周敏康老师主持。

参会博士后围绕学术交流、如何做高水平科研、研究方向调整、项目申请、入教职条件、自我提升、采购流程简化、博士后薪酬等多个议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针对新形势下博士后队伍关注的问题,中心服务团队给予了一一回应和重视,感谢各位青年才俊对实验室发展的贡献,进一步发扬引力中心的优良传统,鼓励大家成为不可或缺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