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引力中心办公室组织开展行政业务培训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20:0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办公室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办公室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更好服务引力中心发展,9月24日上午,办公室行政业务培训交流会在精密重力测量科学中心W305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朱鲁斌作业务培训讲座。物理学院办公室司留刚、白彦东和宋正盼三位老师和引力中心全体行政人员以及工程师共计18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跃龙主持。

朱鲁斌以《管理·服务·发展—谈谈办公室工作的几点感受》为题,结合丰富的工作案例,分别从办公室工作定位、可能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工作方法等方面,紧扣办公室业务的具体要求和工作实际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与会人员围绕办公室管理服务工作,从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出发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规范管理和优化服务的认识,强化了讲纪律、守规矩意识,增进了业务工作交流。

刘跃龙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办公室工作事关中心发展,体现窗口形象。他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敢于担当、善于创新、甘于奉献,进一步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为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办公室将进一步建立健全业务学习与能力提升工作机制,持续开展业务工作交流,促进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