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Canuto 教授来我实验室访问交流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00:00 点击次数:[]

7月19-20日,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的Canuto教授来我实验室交流访问。并于20日上午作了题为《Embedded Model Control urges disturbance modeling and rejection》的学术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EMC(Embedded Model Control)及其在精密测量、精密宇航领域的应用。EMC结合控制器设计过程中由于各种问题导致被控对象的建模、仿真、控制器实现与调整等方面统一在“嵌入模型”的框架下,Canuto教授采用离散域状态空间的方法和外部扰动模型概念将控制器的设计简化为物理概念清晰的特征值配置方法,并兼顾了系统的鲁棒稳定性。当天下午,Canuto教授与实验室师生针对上午报告的内容展开了热烈的学术讨论,进一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