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NETWORK & COMMUNICATION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群工作 > 正文

引力中心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程伶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2:34 点击次数:[]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在精密重力测量科学中心W101报告厅、W401会议室,引力中心党支部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开幕会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攻克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精度精密重力测量关键核心技术,为我国“测地观天”事业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党员纷纷表示,要明党纪、知敬畏,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图片拍摄 董芷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