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活动

NETWORK & COMMUNICATION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群工作 > 正文

引力中心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

作者:程伶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21:24 点击次数:[]

524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发布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验收结果公示名单》。物理学院引力中心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顺利通过全国首批双带头人党支部工作室验收。

支部于20189月入选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秉承“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坚持党旗领航,老中青三代传承科技报国使命,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坚持以党建促人才培养,潜心为国育才、为党育人,培养强国人才,向着做祖国需要的科学家 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的目标努力奋斗,形成了党建与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紧密融合的支部工作模式。

三年建设期内,支部在学校、学院两级党委的指导下,在引力中心师生党员的积极支持和参与下,严格对标建设任务与目标,党员活动室,进一步夯实党支部工作阵地成立攻关团队党小组,培育党建和学术“双骨干”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计划实施三年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凸显,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加突出。今后,支部将进一步抓好党建主责主业,持续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做好典型示范,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7a2t4G5DR1SuzMdPesbmQ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