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转发:关于2010年端午节放假期间停课、调课的通知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6日 00:00 点击次数:[]

关于2010年端午节放假期间停课、调课的通知

各院(系)、各学生班:
  根据学校关于2010年端午节放假通知的精神,现将端午节放假期间全校本科生停课、调课的事宜通知如下:
  今年端午节学校放假和公休的时间定为2010年6月14日至16日,共3天。其中,6月16日(星期三、农历端午)为法定节假日,全校停课;6月12日(星期六)、6月13日(星期日)的公休分别与6月14日(星期一)、6月15日(星期二)对调。
  6月12日(星期六)上6月14日(星期一)的课,6月13日(星期日)上6月15日(星期二)的课;
  原6月12日(星期六)和6月13日(星期日)有课的师生,调至6月14日(星期一)和6月15日(星期二)照常上课,即:6月14日(星期一)上6月12日(星期六)的课,6月15日(星期二)上6月13日(星期日)的课。
  特此通知。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二O一O年五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