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第六届天琴空间科学任务研讨会 会议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09:23 点击次数:[]

天琴空间科学任务研讨会自2014年首次举办以来,对于促进交流、凝聚智慧、联合多方面力量共同推进天琴计划的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2018年12月18日,在第五届天琴空间科学任务研讨会上正式成立了天琴合作组,为围绕天琴计划的合作提供了稳固的组织形式。

为了对近一年来的研究成果进行梳理和总结,并进一步加强和扩大交流合作,将于2019年12月6日~9日在武汉召开第六届天琴空间科学任务研讨会。本届研讨会将面向国内科学家开放邀请。

本次会议由华中科技大学引力中心和中山大学天琴中心共同举办,华中科技大学精密重力测量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承办。会议不收取注册费,参会人员食宿和交通费用自理。会议主办方将为参会者预订宾馆住宿。有意参会者请于2019年11月20日前将附件中的回执发送至cge@hust.edu.cn,作报告的专家需同时附报告摘要。

期待您的参会!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6日至12月9日【12月6日(周五)报到,12月9日(周一)离会】

会议地点:中国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 精密重力测量科学大楼

华中科技大学引力中心

中山大学天琴中心

2019年10月21日


回执-单位-姓名.docx